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课程设计

Curriculum design

线下课程

线下课程

海外研学: 

荣誉学院安排了每周四 2 节课程,让学生从全球化、跨文化、生态文明等多维度来认识暑期研学地——马来西亚及韩国,尤其马来西亚对“一带一路”发展的时代意义及韩国生态文明方面的发展。课程系统地规划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研学活动,指导学生完成选调研课题、制定行前调研计划。


英语强化训练

为提高学生暑期研学的英语水平,学院将学生分成小班,聘请英语专任老师,制定专门的教学计划及训练内容,进行每周一次的强化培训,经过一学期的训练学生听力、口语水平明显提高,为出行调研打好坚实的基础。


名人讲座

学院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教授、企业名家为学生讲座,实现与名家零距离沟通。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