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生成长路

Student growth

学生成长路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4:05点击:

9月22日下午17:30,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荣誉学院于明德楼2号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荣誉学子和青年导师代表以及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新学期,同学们以抖擞的精神面貌迎接着全新的学习生活,因为疫情的影响,长时间与学校和同学分离的荣誉学子们既兴奋又愉悦。活动开始,杨富斌副院长提到,在此次新冠疫情下,面对一切现代科学、哲学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荣誉学院的老师们经讨论商榷认为:要通过线上交流、国内调研以及开展校内活动稳步完成既定教育教学目标;要持续推动发展自主学习、自我成长的理念;要有组织的研究学术问题杨教授强调,荣誉学院的学子们强化英语语言能力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对于青年导师,杨教授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青年导师每年能够积极参与国内有关大学或企业教学调研活动,争取在自己的领域中获得成绩,取得进步

典礼第二部分,学院邓勇纯老师发表讲话。邓老师主要介绍了各年级即将学习的专题内容,阐述了即将入学的20级新生的招生计划,强调了荣誉学院课堂学习要求、暑期研学答辩时间安排,并对同学们十分关注的学分替换规则与方式问题进行了相关解释

最后,学院青年导师代表唐佳林老师以及荣誉学生代表陈梓豪同学分别发表了演讲,从自己的角度讲述了入院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唐佳林老师深刻说明了作为青年导师肩负的责任,并荣誉学院表示深切的祝愿。陈梓豪同学带着各级荣誉学子的希冀,总结过去,把握当下,展望未来,将最诚挚的祝愿送给了辛勤工作的荣誉学院老师。

荣誉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图1)

荣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通过对工作目标、学习目标重新分析与定位,再次提高了老师们工作的创造性与积极性,再次深化了每位荣誉学子的身份感与责任感同时学院也在逐步完善自身,今年正式启动了康氧中心,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这次典礼进一步深化了荣誉学院的教学理念,明晰了新学年的目标与任务,坚定了师生们的信心,使师生们带着“荣誉我创”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进一竿。

(编辑、审核/吕怡慧)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