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生成长路

Student growth

学生成长路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10-26 14:52:04点击:

10月25日,我校荣誉学院在艺悦楼举办了2018级学生英文论文答辩活动,参与本次答辩的学生共有124名,青年导师与学院老师以及外籍导师担任答辩评委。学生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展示了学习成果及个人风采。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图1)

上星期,学院刚举办了2017级学生英文论文答辩,不少学弟学妹也到现场感受了答辩氛围。不同于17级的学生,18级学生只进行过一次海外研学活动。但是,依然有不少人用流畅的英语以及结构清晰的论题论点为自己赢得了评委的赞扬与同学们的掌声。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图2)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图3)

本次答辩人数众多,是17级学生的两倍之多,共占用了五个教室。学生的调研主题也是各式各样,不拘一格。从垃圾分类到无纸化学习,从乡村旅游到行业创新,同学们关注的生态文明、民生民情以及城市改造问题都在本次答辩活动中有不少的体现,并引起了老师们的关注与讨论。这也体现了荣誉学院的核心理念:学生与老师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当然,答辩活动也能够显现出同学们的不足,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对于没有太多经验的学生来说,用英文汇报学习成果并非易事,更别说在十分钟的时间内100%的向观众展示自己的调研成果。对于论文框架、结构以及完整性等问题评委老师们也给同学们指出了相关不足。同学们就是在这样一次次的锻炼中完善自己的论文写作能力,提升自己的演讲能力,克服了在大众面前展示自己的紧张感。学院老师以及青年导师们很开心看到学子们的成长与进步。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图4)

从早上九点开始,到下午将近六点,五个答辩会场,荣誉学生的论文汇报终于全部完成。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答辩真的有所得、有所获,期待下一次见面时,荣誉学院迎来的是更成熟、更自信18级学子。

(编辑/余枝蔓 审核/杨富斌)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