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生成长路

Student growth

学生成长路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14:55:52点击:

10月31日,我校荣誉学院在艺悦楼举办了2019级学生的英文论文答辩活动,共97名荣誉学生参与了此次答辩活动,评委老师由学院老师、青年导师以及外籍教师担任,19级学生们初生牛犊不怕虎,以严肃、积极的态度迎接了入院来的第一次论文答辩,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活动(图1)

与学长、学姐们不同,19级的学生还没有在讲台上汇报学习成果的经验,大多数同学会出现紧张,卡顿的情况。同时,对时间的把握也不是非常熟练,不少同学出现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汇报的情况。但是,这一次的经历对他们来说十分的宝贵,在评委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下,同学们不仅认识到了自己的论文撰写以及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也锻炼了胆量,了解了自己的进步空间。

令人惊喜的是,这次答辩活动中也有一些非常突出的同学,表现十分出色,有的论文结构准确,论点清晰,思路严谨,有的英文流利,表现自信,风采卓越。关注的调研主题也很多元化,有海洋经济主题、客家文化主题以及出国留学等,也让老师们了解了19级学生的学习状况与思考方式。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活动(图2)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活动(图3)

至此,荣誉学院2020-2021学年的论文汇报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了经验,拓展了知识面,也找到了进步的方向,受益良多。

(编辑/余枝蔓 审核/张志万)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