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2018级学生参观蓝海金融中心所乐联合办公空间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2:38点击:

12月1日,荣誉学院2018级学生在单梦阳和吕怡慧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蓝海金融中心的所乐联合办公空间进行参观学习活动。所乐也是我校创业学院的合作单位,本次活动由谢卓艺老师设计与联系。

荣誉学院2018级学生参观蓝海金融中心所乐联合办公空间(图1)

SOLER所乐由广东大粤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设立在蓝海金融中心,以smart office let easy reality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为新一代商业合伙人打造惬意舒适的办公空间。当天下午四点半,学院一行人等乘大巴车到达目的地,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进入中心后,同学们被分成了五组分别由中心的五位工作人员带领,介绍整个办公区域的设置与功能,有多功能会议厅、联合办公室、高端定制办公室、商务休闲区和路演厅等。

18级荣誉学生的研学主题是创新与创业,参观所乐也给不少同学带来了新的启发与灵感,感受到了目前社会上对初创公司的重视与扶持。目前,已经有OPPO等实力企业进驻所乐,所乐也为大学生量身定制了多项服务,进一步推动珠澳人才创新创业发展,激发优秀人才创业热情并弘扬创业精神。

荣誉学院2018级学生参观蓝海金融中心所乐联合办公空间(图2)

最后,所乐王小姐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以及未来设想,还进行了趣味互动,有三名同学获得了礼品奖励。这一次参观活动拓展了学生的眼界,也给未来的创业家种下了梦想的种子。

(编辑/吕怡慧 审核/张志万)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