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导师团队赴深圳腾讯总部参访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20 15:08:16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创新创业方向及就业需求,12月20日,由执行院长杨富斌教授带队,荣誉学院一行10人,共同走进深圳腾讯总部进行参访学习。

   腾讯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一直秉承“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宗旨。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将社会责任融入产品及服务之中;推动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助力各行各业升级,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腾讯的通信和社交服务连接全球逾10亿人,帮助用户与亲友联系,畅享便捷的出行、支付和娱乐生活。

 

荣誉学院导师团队赴深圳腾讯总部参访学习(图1) 

此次活动分为两大模块。上午通过全息投影、幻影成像、场景还原等互动基数,展示了腾讯在社交、文化内容、数字中国、AI及公益等业务方面丰富多元的产品,使参访团队深入了解了腾讯公司的六大业务板块。腾讯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推动数字中国,用科技便捷用户生活,用科技共创生态网络,这对荣誉学院鼓励学生以数字科技为依托进行创新新业教育和教学具有极大启发。下午,通过团队参与主题分享《文化之道——对标互联网标杆,基于互联网思维的企业文化塑造》,共同探讨企业的文化之道,了解了科技互联网的最新趋势,以及企业的管理之路等,这对荣誉学院以小组团队形式开展专题活动具有极大启发。

 

荣誉学院导师团队赴深圳腾讯总部参访学习(图2)

 

 

通过此次参访学习,荣誉学院各位教工和青年导师们直观地了解了这一家互联网巨头公司的日常工作、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精神,同时也让各位参访者深入理解了现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并对未来如何以此来引导学生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有目的地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到不少经验,受到诸多启发。

(编辑/吕怡慧 审核/张志万)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