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杨富斌教授应邀参加河北省邯郸市旅发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4:27:04点击: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荣誉学院杨富斌教授应河北省邯郸市人民政府邀请,于9月27日至29日参加了第五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中共邯郸市委、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杨富斌教授今年担任“邯郸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专家起草组负责人而受到邀请,全程参加了开幕式、项目推介会以及磁县、广平县和邯郸市复兴区的游园考察活动。

荣誉学院杨富斌教授应邀参加河北省邯郸市旅发大会(图1) 

荣誉学院近几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做好产学研相结合工作,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生态文明战略,开设了“一带一路战略与跨文化交流”、“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等课程,并开展了海外调研、国内调研以及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法制建设服务等活动。今年,在学校科研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杨富斌教授作为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与邯郸市和保定市文化广播和旅游局签订合作协议,承担了“邯郸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和“保定市旅游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两项横向课题的调研和起草工作,分别获得课题经费23万和14.8万元,为推进我院科研横向课题立项工作做出了贡献。

荣誉学院将以这两项横向课题立项为契机,积极组织青年导师开展科研项目立项和研究工作。今年,学院争取在2017级学生三年反思报告的基础上,积极申报学生自主学习和批判性思维方面的教育教学科研项目,并开展相关研究,发表相关学术论文。

(编辑/刘馨茹 审核/杨富斌)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