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生成长路

Student growth

学生成长路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优秀论文汇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08:50:48点击:

113日,我校荣誉学院在YD103举办了了201720182019级优秀论文汇报与评选活动。参与本次评选的嘉宾有:中美国际学院副教授Marcus Theodore Anthony,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夏家驷教授和荣誉学院副院长杨富斌教授。201820192020级荣誉学院全体同学与老师参本次论文汇报。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优秀论文汇报评比活动(图1) 

  经过筛选,三个年级共选出10位优秀论文汇报者进入最终的评比。每位汇报者就他们的暑期调研成果用英语进行汇报。首先从2019级优秀代表开始,三位同学的汇报展现出了2019级学生较高的英语表达和报告水平,让人印象深刻;接着是2018级优秀代表依次演讲,经过两年的学习与锻炼,四位汇报者的调研水平更上一层楼,流畅的英语发言与精彩的回答,让人感受到他们自信与自如;最后是2017级优秀代表演讲,他们表达出对最后一次在荣誉学院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珍惜,也完美地完成本次汇报。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优秀论文汇报评比活动(图2) 

  整个汇报现场气氛活跃,汇报者向台下听众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观点与调研成果他们在台上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与台下观众的掌声。最终,曹淑婷、范宇珩和林焕琪三位同学分列每个年级第一名,杨涛、詹怡雯、刘子为、秦雅芳、张海怡、谭佩君、雷洁明共七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他们为自己的暑期调研交上了一完美的答卷,也获得了学院与同学们的肯定。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优秀论文汇报评比活动(图3) 

  评奖结束后,Marcus教授对论文汇报进行了总结,表达出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与赞赏,他十分惊讶同学们能够有如此清晰的调研思路与流利的英语演讲能力,对本次调研论文汇报总体情况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最后,杨富斌教授对同学们的表现也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的付出与努力,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工作人员、学校同仁以及所有荣誉学子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勇于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优秀论文汇报评比活动(图4) 

  本次汇报,是三个年级暑期调研的优秀成果展示,是对同学们的鼓励,也给新加入荣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2020新同学树立了榜样相信未来三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他们也会像师兄师姐一样,全面发展,荣誉我创。

(编辑/刘馨茹 审核/张志万)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