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生成长路

Student growth

学生成长路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冬季研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09:33:27点击:

4月20日,我校荣誉学院明德楼MB201顺利举办了2018级学生冬季研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担任此次活动评审专家为:荣誉学院副院长杨富斌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小蓉教授,中美学院王晓敏老师活动吸引了众多学院师生前来观摩学习。

荣誉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冬季研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图1)

4月10日举办的18级学生冬季研学论文答辩会中,有8篇调研论文脱颖而出,层层筛选,入围了此次优秀论文评选。八位优秀学子也为此次评选做了精心的准备,全程使用英语汇报了她们的冬季调研成果。思路明确,逻辑性强,他们的调研题目紧扣主旨,切合当下,呈现多元化趋势。从大学生创新创业到O2O模式,从城市无障碍设施改革创新到中国养老产业,以及“互联网+”垃圾分类和智能垃圾桶的相关调研分析,引起了在场评委老师以及学生的极大兴趣与讨论。

荣誉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冬季研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图2)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芷晴同学摘得桂冠,范宇衔、刘子为同学荣获二等奖,侯羽西钟欣霖、罗亿南、眭婧琳、区晓晴同学位列四至八名,荣获优秀奖。参赛选手在台上的表现十分精彩,获得了评委老师以及台下同学的一致肯定。

活动接近尾声,杨富斌教授对在场的各位老师与同学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论文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今天所有论文选手表示祝贺,并且对他们的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赏杨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向这八位选手一样,更多地使用英语,在未来的学习、文章写作以及口语表达中,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与观点。

荣誉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冬季研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图3)

荣誉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冬季研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图4)

荣誉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冬季研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图5)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于下午六点半圆满结束,选手们以流利的英语结构清晰的论点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展示了自己的研习成果,为荣院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博得一片喝彩,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增添了绚烂的色彩。

(编辑/吕怡慧 审核/张志万)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