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官网

学生成长路

Student growth

学生成长路
<<返回上一页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4:49:18点击:

2020年10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荣誉学院在艺悦楼成功举办了2017级学生的英文论文答辩活动。青年导师和学院老师以及外籍教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共60名荣誉学子参与了此次答辩活动。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活动(图1)

本次论文答辩活动共分三组,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每位学生均有十分钟的时间对自己的调研成果进行展示,并有五分钟的问答时间,以能够让评委老师对学生的研究与论文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活动(图2)

18日一早,等待汇报的同学们身着正装,积极投入准备工作之中。有的在与老师同学热络地问好,有的还在查看自己的论文,反复默念汇报内容,并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展示。经历三年的学习,2017级荣誉学生也从稚嫩走向了成熟。在回想起第一次走上讲台用英文汇报的青涩时,不少同学表示,现在站上讲台面对评委老师不再那么紧张了,自信心也更强了。一方面,两次海外调研学习,学生们对英语已经不再陌生,不管是书面写作还是口语表达,他们都有极大的进步;另一方面,大部分同学的选题结合实际,具有前沿性,也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荣誉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学子英文论文答辩活动(图3)

本次论文答辩活动于下午五点全部结束,这也是2017级学生在荣誉学院最后一次汇报答辩,同学与老师们都感觉十分的不舍。三年多充实丰富的学习形式丰盈了学生的内心,希望荣誉学子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编辑/余枝蔓 审核/杨富斌)


Copyright © 2022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荣誉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63448号      网站设计:蓝狐网络